手机看新闻

金地格林小城梦幻洋房景观示范区 升级绽放

来源:房天下 2018-07-16 14:57:00

[摘要] 金地集团在履历上轻轻执笔,一笔一划工整写下了30年匠造洋房的历史。金地·格林小城经悉心打磨,呈现洋房继往开来之作,还原洋房纯粹的模样,闪耀郑西,筑造优雅人居。

金地集团在履历上轻轻执笔,一笔一划工整写下了30年匠造洋房的历史。金地·格林小城经悉心打磨,呈现洋房继往开来之作,还原洋房纯粹的模样,闪耀郑西,筑造优雅人居。

无雅意,不洋房。无匠心,不登场。7月14日,金地·格林小城梦幻洋房景观示范区升级绽放!精致的茶点,口味多样的夏日饮品,给炎热夏季一份清凉。营销中心内更是人气爆棚,客户们或于沙盘处了解心仪房源,或于座谈区深入洽谈,现场销售氛围火爆。

门开芳杜径

踏入金地·格林小城园区内部,便被其内部的园林艺境所吸引。高大而葱茏的树木与道路两旁的花草织成一方天地,多层灌木植物和大小乔木高低搭配,层次感强,阳光透过树叶洒落,留在地上一片斑驳,配以园建小品,流石曲径,可谓是处处都是景,处处不同景;斑斓的花朵被绿叶衬托的娇艳欲滴,柔软的草叶更蕴藏着迷人的生命力,所有绿化植被均是精挑细选,四季好景不同,身居其中更让人心旷神怡。

室距桃花源

步入洋房样板间区域,首先便被那一方庭院所吸引:柔软的草坪、精致的桌椅,阳光下,这幅画面带着浓郁的闲适优雅。在一个悠闲的午后,看书、煮茶;在一个热闹的夜晚,开趴、饮酒。或是种一圃蔷薇,或是养一只爱宠,这方庭院和自然如此亲近。

踏入洋房内部,一梯两户的设计让生活更加随心。洋房样板间所选择的户型是南北双阳台的设计,即提高了空间利用率,坐拥广阔视野,还保证了南北通透,使得室内拥有绝佳的通风采光。

主卫干湿分离优异,提高使用率,减少时间浪费,更呵护了居住的舒适度;双卫开窗设计,保证了卫生间的通风干燥,避免了“暗卫”的出现;奢华主卧坐拥180°阳光大飘窗,让午后的暖阳洒满房间,独立卫生间和衣帽间的设计,让优雅生活更显格调。

拥有露台的户型更是充满诗意:在夜幕下端一杯红酒,于露台处站立,望向浩瀚无际的星空,和明月星辰来一场约会;黑胶唱片在唱片机上缓缓转动,一首悠扬的歌带着夜晚的慵懒,或是和爱人来一支浪漫的舞,或是和爱人相拥畅享未来。

金地·格林小城择址郑西门户,集萃丰腴配套,乘郑西崛起之势,举十强品牌之力,以约2万方格林公园、约3万方风情商业街营造城熟生活氛围。丹尼斯商超、金地小厨已领衔入住,金地·小哈佛幼儿园全面开始招生,地铁10号线现已规建,更有建设西路、绕城高速等五纵五横交通路网通达全城。城熟大社区,公园里的低密洋房,给你一切生活美好的模样。

目前,建面约89-125㎡瞰景高层当红在售,建面约120-152㎡花园洋房新品加推!9000元/㎡起住郑西城熟社区洋房,演绎从容人生。

项目地址:建设西路绕城高速交会处西600米路北(金地格林公园)

销售热线:5517 55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1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金水
      • 管城
      • 中原
      • 二七
      • 经开
      • 惠济
      • 高新
      • 郑东新区
      • 航空港区
      • 上街
      • 新郑
      • 荥阳
      • 中牟
      • 新密
      • 登封
      • 巩义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