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河南卢森堡 开工典礼隆重举行

来源:房天下 2018-06-28 18:27:00

[摘要] 6月27日上午,河南卢森堡 项目开工仪式在郑州郑东新区举行。

 

627日上午,河南卢森堡 项目开工仪式在郑州郑东新区举行。河南省 领导、卢森堡驻华大使,河南省 外侨办、河南省发展改革委员会河南省财政厅、郑东新区管委会等部门领导出席了开工仪式并为项目培土奠基作为股东方代表,河南航投、郑新建投、招商蛇口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河南卢森堡 项目开工仪式现场

 

打造“国际客厅”,拓展“空中丝路”

河南卢森堡 由河南民航发展 有限公司、河南省郑州新区建设 有限公司、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合资公司 建设运营。项目位于郑东新区龙湖区域,规划建设用地193亩,建筑面积38.8万平方米,总 约54亿元,计划于2021年竣工。该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商务办公、会议展览、商业设施、国际公寓主要功能包括外事签证服务 、国际商务金融总部 、国际 专业服务业 、河南省外事服务 、郑州涉外生活服务 等七大 。

 河南省人民 副省长徐光致辞

 

 卢森堡驻华大使俞博生致辞

20176月,习近平总书记会见卢森堡首相贝泰尔时明确提出,中方支持建设郑州—卢森堡“空中丝绸之路”,提高人员往来便利化水平。20179月,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加快建设郑州-卢森堡“空中丝绸之路”,提升河南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支撑能力,河南省制定下发了《推进郑州—卢森堡“空中丝绸之路”建设专项规划和工作方案》,指出要规划建设“河南卢森堡 ”

 

与会领导主席到就位

作为河南 大型涉外服务综合体,河南卢森堡 建成后将成为河南联络 的“国际客厅”,通过提供全方位的 专业涉外服务,使郑州市建设国家 城市的步伐显著加快,为郑州-卢森堡“空中丝绸之路”越飞越广和河南省打造对外开放高地提供有力支撑。

 

积极践行“一带一路”,“产、网、融、城一体化”

招商局作为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参与者和推动者,利用企业自身 ,近年来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招商局旗下招商蛇口以“产、网、融、城一体化”为业务抓手,确立了“前港-中区-后城”发展新模式,积累了城市和园区综合开发运营服务的丰厚经验。

建设河南卢森堡 项目,既是招商蛇口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又一生动实践,也是招商蛇口将城市和园区综合开发运营服务经验复制推广的又一重要举措。

 

招商蛇口“星耀中原 多盘联动”

招商蛇口2015年底进入郑州,三年来先后开发建设有招商天地华府、招商轩辕华府、招商公园1872等多个项目。其中位于郑州二七区的招商天地华府和位于新郑市区的招商轩辕华府属于纯住宅项目,入市以来受到市场的广泛关注。招商公园1872项目位于二七区马寨 ,尖岗水库,自然环境极为优越,定位于中 改善型人居项目。

随着河南卢森堡 项目的落地和开工,招商蛇口郑州公司正式进入“星耀中原 多盘联动”阶段。目前,郑州招商蛇口开发的项目业态涵盖了住宅开发、产业导入、商业运营等。招商蛇口在城市和园区综合开发运营服务方面经验的复制和推广,必将散发出灿烂光辉的光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金水
      • 管城
      • 中原
      • 二七
      • 经开
      • 惠济
      • 高新
      • 郑东新区
      • 航空港区
      • 上街
      • 新郑
      • 荥阳
      • 中牟
      • 新密
      • 登封
      • 巩义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