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开封恒大文化旅游城重磅亮相 打造中原影响力的文旅胜地

来源:房天下 2018-06-04 16:18:00

[摘要] 未来开封恒大文化旅游城将打造成为一座全能生活大城,丰富的配套将满足人们对高品质文化旅游产品的需求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国家大力推进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背景下,行业龙头的一举一动备受瞩目近日开封恒大文化旅游城在各大主流媒体正式亮相,再次引发社会各界强烈关注

据介绍,开封恒大文化旅游城由世界500强企业恒大集团旗下的恒大旅游集团倾力打造,坐拥恒大童世界、五国风情温泉小镇等产业配套集群,建成后将成为全球规模、档次、配套全的文化旅游胜地。

业内人士表示,国家大力推动下,当前中原城市群河南自贸区面临重大发展机遇,已成为吸引境内外投资者的热土未来前景十分广阔。恒大在此大手笔精心布局,坐拥多重政策利好,成为中原地区影响力的世界级文化旅游胜地。

 

中原影响力的世界文旅胜地

业内专家表示,开封恒大文化旅游城雄踞河南自贸区开封片区重点区域,又处于中原城市核心区域,坐享“天时地利”多重利好,是中原地区影响力、发展潜力的区域,未来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了解,开封恒大文化旅游城位于中国(河南)经济自由贸易区开封片区。目前,自贸区建设已成为全市头号工程及河南省重点工程。按照规划,承接汴西连接绿博产业带的运粮河组团,处于郑汴一体化发展前沿,是开封片区的核心创新区域,未来将重点发展国际医疗、文化旅游、进口商品展示、跨境电子贸易等产业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此外2017年1月国家发改委正式公布《中原城市群发展规划》,为以开封、郑州等城市为核心的中原城市群加快发展提供了重大机遇。分析认为,中原城市群地处两横三纵城市化战略格局陆桥通道与京广通道交汇区域,当前正处于提质升级、加快崛起的关键阶段,极具发展潜力。

恒大一贯有“要做就做”的原则,此次高起点标准中原城市群的核心区域布局,必然是对其前景充满信心,这也是项目获得各方一致看好的关键”有业内人士表示。

 

童话神话乐园成关注焦点

不少业内人士看来,开封恒大文化旅游城一亮相就获得各方一致看好,与项目周边规划全球童话神话乐园恒大童世界不无关系

据介绍,恒大童世界是专为少年儿童打造的全球的全室内、全天候、全季节的童话神话乐园,以中国文化、中国历史、中国故事为核心内容,融合中国文化精髓和世界文明,采用世界成熟、、科技含量的游乐设施设备及技术,打造全球的童话神话乐园。

有业内人士表示恒大童世界不仅能提升恒大文化旅游城的品牌形象和人气,更重要的是,将显著提升恒大文化旅游城的发展潜力及投资价值。

研究表明在我国旅游业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乐园开业后将对周边产生显著的带动效应,巨大的人流量和消费能力会显著拉动周边的商业餐饮、酒店度假、文化旅游、交通配套、金融服务等产业发展。

据测算,恒大童世界辐射半径500公里、8000万人口,年游客量预测将达1500万至2000万人次,拉动旅游消费超200亿。“可以想象恒大童世界开园后对开封恒大文化旅游城带来显著的带动和促进作用进一步提升其投资价值与发展潜力。”上述人士表示。

 

航母级配套打造全能生活大城

记者了解到,未来开封恒大文化旅游城将打造成为一座全能生活大城,丰富的配套将满足人们对品质文化旅游产品的需求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根据规划,开封恒大文化旅游城规划87000㎡国际会议中心、约26000㎡国际会展中心、约14600㎡运动中心、约12700㎡文化娱乐集群、约168000㎡欧式城堡酒店以及浪漫婚礼庄园、五大现代博物馆、万国美食街、缤纷商业广场、超高层商务建筑群等。

“未来这里将发展成为一座融合游乐、休闲、会议会展、商业、度假、居住等多种文化旅游功能的全能生活大城,同时又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环境,可以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专业人士表示。

资料显示,项目所在地的开封素有“东方威尼斯”美誉,坐拥东护城河、包公湖、龙亭湖等“八河四湖”,自然生态环境本就得天独厚,是独具影响力的宜居之城。同时,项目还万亩运粮河湿地公园,沿21公里河岸线打造包括稀有植物、亲水栈道、绿色长廊的“生态之川”,为美好生活营造四季美景和良好的自然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1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金水
      • 管城
      • 中原
      • 二七
      • 经开
      • 惠济
      • 高新
      • 郑东新区
      • 航空港区
      • 上街
      • 新郑
      • 荥阳
      • 中牟
      • 新密
      • 登封
      • 巩义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