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高净值人士置业郑州,胜过北龙湖的购房板块,享受红利该选谁?

来源:房天下 2018-05-25 14:27:00

[摘要] 一个城市扩张的脚步,也是一个城市成长的轨迹。无疑,沿着北龙湖乃至郑东新区一路向南-- 有一个板块正在深远地影响郑州 人群的购房选择! 这个板块便是经开滨河国际新城!

一个城市扩张的脚步,也是一个城市成长的轨迹。眼下郑州各个区域土地出让的周边化扩张,各有冲出四环,向外迸发的势头。“高净值人群品质改善置业一定选新区”也成为越来越多的人们的购房共识,由此也引发了人们对于郑州未来“好新区”的更多争论。

 

争论背后的实质,是郑州新晋 成功人士置业究竟该选择哪里。因为这类群体的置业不止于面子,而是圈层、资产配置以及内心平静的追求,这些都是无价的。

 

当然了,你很有可能说选择北龙湖。但北龙湖毕竟是一个塔尖的存在,动辄数百万乃至千万级的门槛,并不适合 人。要知道 人士不仅仅是超级富豪,郑州一大批中产人士、城市精英的数量 要超过富豪,完全可以撑起北龙湖市场的“量”。但在他们看来,郑东新区CBD乃至北龙湖一个更重要的定位是金融,而金融依靠的是强大实体。CBD商务内外环的写字楼就不说了,北龙湖湖心岛上塔吊林立,内环20栋,外环15栋金融办公楼宇将直接助力北龙湖的经济腾飞——所以,东区CBD和北龙湖更适合将自己的事业安放在此。

 

而问题是,如果不考虑北龙湖,还可以考虑哪里?我们可以倒推下这类群体目前的现状与需求:在市区三环内有房子,没有好 ,在东区上班,厌烦了市区糟糕的交通状况和居住环境,出行工具以自驾为主的客群,他们更考虑正在开发的新区——以高规格、高起点、前瞻性、未来性的规划,满足他们渴望宜居、 、交通、商业、氛围、圈层等居住目的。

无疑,沿着北龙湖乃至郑东新区一路向南——

 

有一个板块正在深远地影响郑州 人群的购房选择!

 

这个板块便是经开滨河国际新城!

 

本文以三个郑州新贵、高净值人士对选择品质居住地、宜居之地的争论和看法,围绕“想购买一套改善型且居住有品质、物业好、环境好、 和自住兼顾的楼盘”的问题,展开阐述,希望能够给各位近期置业提供指向性思考。

 

——是为题记。

 

01

 

对于经开滨河国际新城这位于郑州东南的一方热土,人们对其一直存在着很大的争议,讨论激烈。

反对者认为:虽然经开滨河国际新城净地多,拿地的也都是品牌性房企,但这里与主城区之间的距离导致每天需要花费的通勤成本较高;更何况,这里目前 的问题就是基本生活配套的匮乏,很多规划还没有变为现实,而且这里的概念已被炒作过热;

支持者认为:在5年前,经开滨河国际新城这里还只是成片成片的村庄,河流干涸、道路崎岖,车流所过之处皆是尘土飞扬;当时整个区域只有经开第十五大街这一条大路,陌生到让人遗忘。

但从2012年5月份开始,中建股份、中建七局和经开区开始一起对这里 建设,迄今已是大不一样。各个新区中 的整体规划标准,让这里正在步入成熟。还有就是滨河新城是主城区与航空城的力量交汇处,有 、双湖、外事用地、自贸区等 加持,这里的 、商业、医疗都趋于国际化。我们应该相信 规划的力量,该板块未来一定不错,乃至与北龙湖媲美。

这便是当下郑州房市中,对经开滨河国际新城 常见的两类观点,正反方各执一词。但通过我们粉丝的日常选择中,我们发现更多的 购房群体对经开滨河国际新城持有追随态度:

A、董媛:在幼儿园的时候便和家人移居美国,后因父亲生意回郑州,长期活跃在东区。今年想再买一套品质改善住宅, 终选择了经开滨河国际新城。

究其原因,“照我看的话,白沙绿博现在还是太远,高铁站的居住环境也不如北龙湖;但是北龙湖现在价格都在四五万以上。反观经开滨河国际新城呢,房产单价只有北龙湖的二分之一,同样有政策高度扶持,版块内的生态环境也好, 宜居。等日后发展起来,整体氛围不会比当今东区绿城百合差。”

董媛补充说道,“过去有个口号,说是‘城市向东生活向北’。但是对 人群来说应该是工作在郑东新区,生活在滨河国际新城。因为滨河国际新城是郑州 规划的CLD,也就是 生活区;这地方本身也在城市居住 地带,有城市人文也有商业配套。而且与CBD不一样的是, 生活区更重视居住体验。”

B、王铮:在一家上市公司郑州分公司做财务总监,在女性当中是一个 出众的人物,时尚靓丽为人开朗。除了工作拼搏之余,想购买一套 改善型住宅。

“我和我老公挺像,都懂得 理财。现在居住在老城区的旧小区,物业不好,居住体验有点糟糕。只是目前因孩子 暂时不能搬家,所以买房子主要是升级改善型加 。”

王铮表示,5年前去经开滨河国际新城的时候,那里刚起步,比较荒凉。“但是经过了将近六年的发展,经开滨河国际新城的变化让人眼前一亮。也许是因为高地价和容积率,这些拿到地的房企都在产品上下足了功夫。这块地不断出现的惊喜,让我一改过去的印象。”

C、尹凯:家住管城区的尹凯在事业单位上班,已经在经开滨河国际新城买了一套房产,他说自己是在“买未来”。“我之所以在滨河国际新城买房,是因为正在规划的 让这里成熟只是时间问题。”

尹凯点燃一支烟继续说,“从大层面来看,郑州目前走的路其实就是以航空港战略全面带动整个城市的更新升级。而经开滨河国际新城与航空港区血脉相连,直接互动。相信今年和明年,滨河国际新城会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所以我看好这里的房产 。”尹凯已经在计划,等孩子 毕业后就搬家到滨河国际新城,上郑州一中经开区实验 。他又补充道,“我 近又在滨河国际新城看房子,毕竟这里还属于城市 ,想再 一套商业。而且不限购 , 也要多元化。”

以上三位朋友的阐述也许不能代表 人的需求,但至少说明了经开滨河国际新城的价值正逐渐被挖掘、被正视,被推到了镁光灯前面,以及这背后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这片热土,从而成为成功人士的居住范本

02

 

根据郑州 一版的城市总体规划,城市东南方向的发展也成为下一个重点。经开区作为郑州发展 强劲的郑东新区与 战略推动下的航空港区交汇地,向西可以便捷进入老城区,地缘 逐步发挥出来。

然而,老经开虽然更加成熟,但是也没有刚需的容身之所。可供选择的楼盘大多价格土豪,基本在18000元-20000元/平米,且净地稀缺,房荒严重。

由此,更多人开始把目光转移到了经开滨河国际新城——以南三环为界,南三环以南、经南十五路以北、107辅道以东、华夏大道以西,总占地10.47平方公里。这是继郑东新区CBD以后, 重点发展的集休闲,旅游,商业,文化, 为一体的 生活居住区(简称CLD)。

顾名思义,我们从区域概念上进行分解:

CLD,意为 生活居住区。如果说CBD、北龙湖是郑州未来的经济引擎,那么CLD就是一个城市的 人群的品质生活板块。这里汇聚了优越的宜居资源,集合城市生活体系和人文、生态的绝佳配套,成就其各具特色的都市生活方式。从巴黎十六区、纽约长岛到英国肯辛顿花园大街,都是著名的 生活居住区。而滨河国际新城与东区CBD直线距离约9KM,以经济引擎一脉相承,将成为成功人士置业的 之地。

滨河,就是这个区域紧 。潮河、蝶湖以及荷湖组成的水系面积达1300多亩,相当于郑东新区如意湖8倍之大,自2015年蓄水以来已经初具规模。同时还有蝶湖公园、荷湖公园以及体育休闲公园,共计6100多亩绿地,45%的绿化覆盖率,生态宜居的属性可见一斑。

国际,就是这个区域有很多国际化配套。河南省 外事用地区域、自由经济贸易区、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与欧亚科学院合作成立的欧亚心血管康复 、临荷湖依照“中国 商业街”——武汉的楚河汉街打造的 有文化品味的商业街。这些国际化配套不仅改善了区域环境、提升了区域品质,更重要的是让居民享受到与其他区域不同的生活档次。

新城,相比郑州其他新区,这里拥有 的整体规划。比如交通方面涵盖了六重立体交通网络,机场高速、绕城高速、京港澳高速、南三环、东三环、华夏大道可快速达到郑州高铁东站、新郑国际机场。滨河国际新城是同时距离东站和机场 近的 区域, 的城市交通 分割点;且郑机城铁南曹站开通后,将大大缩短到达东站和机场的时间。此外还规划有 3号线、11号线以及14号线连接主城区。

这是少有的 统一规划的区域,一张白纸新发展,一张蓝图绘到底:土地由 进行统一拆迁、统一收储、统一规划、成片出让,与郑东新区和高新区双湖科技城一样由 规划部署到底;像常西湖新区后期拆迁安置一系列麻烦事,在经开滨河国际新城是不会发生的。

……

这便是滨河国际新城的四大造城理念

可以看出,经开滨河国际新城的规划与其他老城区相比更具创新理念,与其他新区相比无论是政策支持的高度还是配套先行的速度,都更让人期待。

放眼郑州,这座城市在一天天成长,版图也在一天天扩张。作为一家独大的省会城市以及国家 城市的建设,让这里不断吸引庞大的人口净流入,如此红利让诸多一线品牌房企纷纷进入。而经开滨河国际新城的片片净地,更是他们眼中所见、心之所向的香饽饽,这两年不断成交的土地出让背后,是房企聚集的 表现。中建、康桥、绿地、海马、信保、亚新、融侨、中海、电建、金辉等在此拿地,上演一个个热血 。

摆在我们面前的问题是,我们该选择谁?

03

 

经开滨河国际新城,一个更加有品位的城市CLD正在崛起,对于开发商、 者而言都有很大的想象空间。2017年9月,中海进军经开滨河国际新城,接连拿下两个地块,再次验证了滨河国际新城的价值。

中海·万锦公馆,是中海地产在经开滨河国际新城的 个项目,是中海在开发的第24座“公馆系”产品,也是“公馆系”在郑州的战略首发。而盛唐坊作为项目的商业亮点,更是一个集中海39载空间系 的力作。更关键的是,中海·盛唐坊不限购 ,可以满足多元化资产配置。

A、千亿央企,工科中海

千亿央企,拥有39年66城逾450个项目开发经验的中海地产,是一家国际化不动产开发运营集团,属于 500强中国建筑旗下房地产。其在国内一线大城市做的项目 不错,社区商业也能做活,属于品质开发企业,更被业内成为“中国地产界的黄埔军校”。

B、中式建筑 ,领跑滨河

中海“公馆系”拥有三大严苛标准:非重要地段不选择,非 定位不选择,非品质产品不选择——具体来讲便是经开滨河国际新城的 地段,使得项目具备打造 定位的先天条件,而万锦公馆在此基础上,沿袭“公馆系”品质高度,打造郑州 品质低密纯南精品社区。

那么,郑州的 “公馆系”作品,到底如何呢?

中式建筑 、国粹传承:汲取额枋、雀替、须弥座等国粹建筑元素,打造中式建筑和三进礼仪园林,设有儿童活动区、夜光跑道等活动空间。

全三开间朝南户型:高层住宅产品涵盖89-142㎡三房和四房,全都是三开间朝南设计,户型方正实用、舒适。

142㎡户型图▲

一线精装品牌:中海第五代精品住宅,室内采用一线精装品牌,精研品牌系统、收纳系统、健康系统和人性化系统,为家人打造美好生活。

作为项目的商业部分,盛唐坊汲取了大唐的建筑文化理念。

大唐 经典的建筑,无非长安城。

据悉,大唐长安城按中轴对称布局,由外郭城、宫城和皇城组成。城内街道纵横交错,划分出108座里坊。此外还有东市、西市等大型工商业区和芙蓉园等人工园林。城市总体规划整齐,布局严整,堪称中国古代都城的典范。

盛唐坊建筑风格总结起来有三个特点:对称布局、线条笔挺、礼序有度。

盛唐坊就是以此,形成一街两园六坊十二巷——

“一街”,指190米长中轴景观“东西如意街”,形成“由街入坊---由坊入巷---由巷入门”的坊巷生活;

著名作家二月河写过这么一段话:

郑州盛唐坊小区有一条如意街,街两边是礼泉坊等六个坊,仔细看来,六坊皆是盛唐时期著名街坊,所以,走在被六坊围绕着的如意街,似乎走在盛唐。

这是一个让中国人骄傲的朝代,这是一条让华人骄傲的大街。唐开国皇帝李渊,就是从这里走向皇位,开始大唐伟业的。

盛唐中兴,万邦朝贺,作为一个唐人,怎能不满面荣光!

如意者,如人之意也。走在盛唐大街,焉能不如意?!

诗人才子留下笔墨文章让你追溯万国来朝的锦绣盛世,盛唐坊便用砖瓦雕梁予你梦回长安的盛唐气象。

“两园”,指芙蓉园和杏园,前者取景自唐朝皇家御苑芙蓉园,园中设叠石、曲水,可闲庭信步、休憩玩乐。后者象征金榜题名,又有幸运之意,源自唐代进士及第后由皇帝钦赐的杏园宴;

“六坊”,师法盛唐长安,集“以礼筑城”思想精粹,取盛唐长安城108坊中 精华6坊:履道坊象征荣华富贵,永兴坊象征健康长寿,崇仁坊象征官运亨通,宣平坊象征金榜题名,礼泉坊象征财源广进,入苑坊象征家道兴旺,即人们一生之所愿;

“十二巷”盛唐坊以“花、木、水、石”为意境,打造了12条各具特色的小巷,相连形成组团公共空间;

此外,盛唐坊项目还植入了多处盛唐长安的细节。景观上的五福临门、抱鼓石、青瓦立铺、月洞门、吉祥苗木等,以及建筑上的多层次飞檐、万纹、回形纹路、照壁、须弥座、穿插枋、额枋、窗花等,以此打造郑州特色文化商业地标。

  1. 百变空间,板块稀缺

中海盛唐坊一共6个组团,103套复式房源,单套建筑面积约136.5㎡,挑高10.1米,有天有地、独门独院、内部高约10.1米且“无梁少柱”。立体的空间可根据不同需求,自定义空间布局,也就是可自由改造成百变空间,这在经开滨河国际新城 稀缺。

比如打造会所、茶室、咖啡馆、艺术馆等,成为郑州的巴黎左岸。比如,打造工作室等 办公场所,成为中原企业家私人办公聚集地。

  1. 中海物业,源于香港

商业更重要的是后期物业管理与维护,这是软实力的体现。

中海盛唐坊采用中海自己的物业公司,源于香港,是国家首批一级资质的物业,也是将物业管理理念和服务模式引入中国内地的行业开拓者之一。

E、配套的丰富性

中海盛唐坊1500米内享有3/11/14三条 线(规划)便捷交通,郑州一中经开区实验 (已开学)、海嘉国际双语 (规划)、图书馆(规划)、体育馆(规划)等丰富的文化集群,还有国际欧亚科学院心血管病医院、郑州中医骨伤医院、惠安手外科医院,以及周边还有25万方荷湖特色 水街(在建)等多元化商业。

——综合,工科中海应该会将盛唐坊打造出纯正的中式文化韵味,成为经开滨河国际新城板块内独树一帜的项目。

 

后记

 

从房产 来看,住宅肯定是可以保值的。但在这两年已经被捧得过高、透支过大,大面积的 机会已经不存在,只是局部区域局部楼盘还有稀缺机会。在房市变局之下, 房市已经不能只局限于一点,要多元化配置产品,找到稀缺的资源才是上上之策。

 

而一大批地产品牌大鳄入驻滨河国际新城,就意味着占领了资源。相信作为央企的中海比一般民企更重视名誉和社会影响,以及对城市资源战略开发的前瞻性眼光,中海盛唐坊又是资源中的 资源,亦是你资产多元化配置的一个绝佳选择。由此在经济变局的当下,才能对冲风险。

 

据悉,中海·万锦公馆已于5月5日启动入会,临时接待 也已同步开放。

 

临时接待 地址:滨河国际 (经开第十五大街与经南八路交汇处)。

展厅地址:郑东新区金水东路与农业南路交汇处(喜来登酒店1楼大堂)。

有意向者,可添加客服咨询:

万锦公馆15137122815(同微信)

盛唐坊 18833635166(同微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金水
      • 管城
      • 中原
      • 二七
      • 经开
      • 惠济
      • 高新
      • 郑东新区
      • 航空港区
      • 上街
      • 新郑
      • 荥阳
      • 中牟
      • 新密
      • 登封
      • 巩义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