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17房产有嘻哈”重磅启幕,人气、口碑楼盘榜由你做主

来源:房天下 2017-09-04 11:29:00

[摘要] 房天下重磅推出“2017房产有嘻哈”主题活动,邀请广大网友票选自己心中的人气楼盘和口碑楼盘!

伴随着“金九银十”的临近,一个推新的“高峰”即将到来,众多房企摩拳擦掌。在限购调控常态之下,面对令人眼花缭乱的众多楼盘购房者该如何选择自己心仪的房子?

房天下重磅推出“2017房产有嘻哈”主题活动,邀请广大网友票选自己心中的人气楼盘和口碑楼盘!与以往的榜单不同,本次“房产有嘻哈”活动依托于房天下18年积累的丰富资源,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移动技术等方面的全面布局,以及中国专业的房地产移动应用平台的优势地位,打破固有模式,通过“新媒体、新视角、新发现”的方式为网友带来一场全新的玩法体验。

玩转房产有嘻哈,“我是人气rapper”

谁说不是rapper就不能有嘻哈style?“2017房产有嘻哈”共涵盖“人气榜”与“口碑榜”两种打榜玩法。

“人气榜”除了为楼盘投票,助力楼盘人气外,网友还可以撰写嘻哈段子为心仪的楼盘代言,并可以分享代言图片为自己及楼盘拉票,“为自己代言”,过把rapper瘾。成为人气rapper,还有机会得现金大奖。

“口碑榜”网友可对熟悉的楼盘撰写评语,进行评分,分享信息。与此同时,活动也会联动房产圈知名大V对项目给予专业角度的点评,让更多用户从多视角了解楼盘。活动最终将根据网友对楼盘的点评分数评选出各城市的口碑楼盘。

牵手公益,助力西部教育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的“房产有嘻哈”活动除了有趣的代言票选外,还将牵手公益,为西部助学贡献力量。

在活动举办期间,网友在房天下成功点评楼盘一次,就相当于为“彩虹助学照亮西部”公益项目进行了一次捐赠,资金将由房天下联合房企捐出,用于资助西部偏远乡村地区学校孩子们的营养餐,以及改善学校师生的生活状况。同时,为了感谢网友的爱心,点评成功后,网友还将获得抽奖机会!

实力造就,一场房产的嘻哈盛宴

房天下作为房产家居垂直领域的深耕者,有着天然的互联网基因和技术优势,18年的奋战历程为其积累了丰富的资源,形成了新房、二手房、家居、租房、金融、房地产研究等全业务生态链。根据相关数据显示,房天下月均独立访客1.2亿,注册会员1.1亿,涵盖房源总量6800万套,房天下APP累计装机量达1.8亿。

此次房天下重磅推出的“2017房产有嘻哈”活动,将有庞大的用户基础为最终榜单的产生提供支撑。据悉,此次活动将覆盖百城,预计将有万余楼盘参与,亿万网友互动,引爆一场房产领域的嘻哈盛宴。

“2017房产有嘻哈”即将重磅启幕,你有freestyle吗?来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1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金水
      • 管城
      • 中原
      • 二七
      • 经开
      • 惠济
      • 高新
      • 郑东新区
      • 航空港区
      • 上街
      • 新郑
      • 荥阳
      • 中牟
      • 新密
      • 登封
      • 巩义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