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清静之地惠济区现在什么样?多个房企来凑热闹

来源:房天下 2017-06-15 00:00:00

[摘要] 随着近些年的发展,商业、 、医疗等配套正在日渐完善,不少人把目光聚焦在了惠济大北区,居住环境好,离龙湖副CBD近,而且多个热门楼盘,有很大的选择空间。

本文导航

惠济区的定位就是宜居生活区,楼盘周边也都比较“清净”,区域北临黄河,整体环境相对较好。随着近些年的发展,商业、 、医疗等配套正在日渐完善, 2号线北延线几乎贯穿惠济区东西,惠济万达广场是万达在河南的 5层购物 。不少人把目光聚焦在了惠济大北区,居住环境好,离龙湖副CBD近,而且多个热门楼盘,有很大的选择空间。

》》》准点购85.31平两房直惠8万+  点击报名《《《

RDER-: 0px; HEIGHT: 146px; BORDER-RIGHT: 0px; WIDTH: 167px; VERTICAL-ALIGN: top; WHITE-SPACE: normal; WORD-SPACING: 0px; BORDER-BOTTOM: 0px; TEXT-TRANSFORM: none; COLOR: rgb(0,0,0); OUTLINE-WIDTH: medium; PADDING-BOTTOM: 0px; PADDING-: 0px; FONT: 14px/30px 'microsoft yahei'; OUTLINE-STYLE: none; PADDING-LEFT: 0px; MARGIN: 0px; BORDER-LEFT: 0px; WIDOWS: 1; LETTER-SPACING: normal; OUTLINE-COLOR: invert; PADDING-RIGHT: 0px; TEXT-INDENT: 3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alt="郑州热门楼盘价格一览" src="//imgs.soufunimg.com/news/2017_06/15/house/1497510823744_000.jpg" width="319" height="315" img-height="316" img-width="319" type="image"/>

扫码报名准点购

2017意向房源征集
1.您的姓名 (必答)
2.您的电话 (必答)
3.您的意向楼盘 (必答)
4.您的购房需求 (必答)

绿地璀璨天城400-890-0000 转 832251

效果图

绿地璀璨天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47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惠济区惠济区商圈
户型四居室(140.30㎡)二居室(78.40㎡)二居室(82.90㎡)收房时间预计2019年4月份13号楼交房开盘时间2016年12月29号13#已开盘

动态:绿地璀璨天城位于惠济区北三环江山路交汇处西北角,项目目前在售一期13号楼,房源面积为78-140平米,均价14700元/平,认购可享1个点优惠,具体详询售楼处。

容积率:3.90

绿化率:30.00

入住时间:预计2019年4月份13号楼交房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1
置业顾问推荐
  • 肖小嫩

    郑州绿地璀璨天城楼盘置业顾问

  • 李小帅

    郑州绿地璀璨天城楼盘置业顾问

  • 沈占杨

    郑州绿地璀璨天城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户型动静干湿分离,功能布局上清晰完整,能满足所需。附近就有公交线路,不用担心出行。

2021-04-30 15:11:56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这几种户型,我最喜欢118㎡出门有好几路公交车,感觉去哪里都挺方便的。

2021-04-16 20:14:13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金水
      • 管城
      • 中原
      • 二七
      • 经开
      • 惠济
      • 高新
      • 郑东新区
      • 航空港区
      • 上街
      • 新郑
      • 荥阳
      • 中牟
      • 新密
      • 登封
      • 巩义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