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美景锦艺两大亨过招 谁能敲定郑州北区"养老"的格调?

2017-04-27 01:00作者:房天下

[摘要]随着郑州近几年的发展趋势,北区的 被挖掘,一度成为了宜居的代名词、专职养老区。2017年以来,惠济区大量的城中村改造用地的出让也将迎来这个区域未来面貌的大换血。城市向东,居住向北,北区以其区位、交通、居住环境 突显,配套齐全,发展也相对成熟,是比较适宜居住的区域。

基本信息PK

作为郑州的“北花园”惠济区北临黄河,整体环境相对较好。随着近些年的发展,商业、教育、医疗等配套正在日渐完善,地铁2号线北延线几乎贯穿惠济区东西。惠济万达广场是万达在河南的首个5层购物中心,自开业以来,热度一直不减。不少人把目光聚焦在了惠济大北区,居住环境好,离龙湖副CBD近,价格相对适中,而且多个热门楼盘项目在售,有很大的选择空间。

美景麟起城、锦艺四季城作为郑州北区兼具实力与宜居特性的两大项目,谁更能担当“养老”的代名词呢?

美景麟起城做为美景和万科分开之后独立操作的第一个项目,麟起城在各方面延续了万科一些好的做法,比如物业服务、户型设计、带装修体系等等,甚至商业部分还是采用万科社区商业。双河双地铁双学校带装修的项目亮点,让美景麟起城在宜居北区占有一席之地。除了目前在售的两栋楼,项目5月份也将推出两栋房源,给购房者更多的选择空间。

郑州北区除去碧源月湖地块,大的地块就是苏屯村和固城村的城改地了。融创瓏府就是固城的城改项目,而苏屯则被锦艺拿下,开发了锦艺四季城。

锦艺四季城是锦艺在大北区运作的第二大盘,地理位置上稍有些偏,不像金水湾一样处于文化路等热门区域,不过四季城的面积更大,地块也更为密集。怀揣锦艺三宝“商业学校户型好”的锦艺四季城,16年首开去化就达80%,荣登2016年3月份楼市三冠王,二期也将于5月开盘。

详细信息PK

坐拥主干道和地铁站 出行通畅不在话下

美景麟起城位于英才街和文化路交叉口,文化路为城市主干路,一条南北走向的主干道,交通相对比较方便。项目向南1.5公里达连霍高速文化路站,向北2.2公里达北四环,自驾便利性不错。项目距地铁2号线文化路站约850米,地铁7号线沿文化路铺设。

坐拥主干道和地铁站 出行通畅不在话下

锦艺四季城南边就是京广快速路,沿快速路通往郑州南边非常便捷,这是项目的一大优势。而且距离地铁2号线的大河广场站也是能看得见的距离,地铁3号线的下坡杨站离的更近。项目北临开元路、大河路,西临天河路,南是贾鲁河,道路三纵三横,除去地铁的预期,等滨河路、清华园路完全修通后,加上天河路、开元路这两条现成的道路,交通通达性大幅提升,区域价值便会凸显。

观景房VS通透户型 哪个更让你心动?

美景麟起城目前在售的是6#和7#76平和89平的房源,预计推出的是8#和9#的房源。6号楼,7号楼都是独个单元,南向无遮挡,面对贾鲁河景观,但是2梯6户,拥挤了些。9号2梯3户,户型也以115,125为主,比较舒适,8号2梯4户,临近滨河路,南向是规划幼儿园,视线也能看到贾鲁河景观,就是幼儿园可以会有些吵闹。

目前在售的89平小三房B4户型,客厅和主卧均朝南且与阳台相连,在保证采光的同时还能将窗外的景观一览无余,厨房、卫生间全明设计,便于通风。不足之处是卫生间距离主卧室较远,活动路线长,卧室朝向动区,休息略有影响。

观景房VS通透户型 哪个更让你心动?

锦艺四季城二期规划有5栋高层,5栋洋房,2栋小高层,住宅楼下没有底商,另有三栋单独的两层小商业,居住环境非常纯粹,不会互相影响干扰。另外,2.5的低容积率也是项目的一大亮点,楼栋间距大概在40-70米左右,居住舒适度非常高。

同样以广受欢迎的小三房为例,88平米的B5户型,简直堪称完美。虽然位于中间户,但整体南北通透,动静分明,没有明显的缺点可挑剔。

两大亨较量 配套果然各有绝招

美景麟起程项目自身建有美景万科生活中心,很方便。 一个吸引人流,可以承载更多关注度并且满足生活的配套,而万科生活中心则给人更大的希望和想象力;项目距离惠济万达广场约1.7公里。项目临贾鲁河、东风渠,内部还有市政公园,未来环境还是很不错的。惠济区人民医院距项目1.9公里。古树苑公园西侧在建郑州第三人民医院北区新院,距项目4.2公里。教育配套也是不在话下,惠济区文化路小学,惠济区实验中学。

两大亨较量 配套果然各有绝招

学校加商业是标配,锦艺四季城耗巨资引进了外国语中学,以及政府重点打造的锦艺实验小学,虽然新校区尚需时日,但在教育相对匮乏的惠济区,这点显得弥足珍贵。

除了惠济万达外,项目自身南面还规划有40万方锦艺城的商业综合体,比中原区(30万方)的王府井锦艺城还要大一个座区。再加上地铁2号线和3号线的吸附力,很抓购房者的心。

优劣势PK

美景麟起城:醇熟商业、密集住宅

优点

1、配套:自身配备万科生活中心,惠济区万达广场

2、环境:南侧临着贾鲁河,西靠东风渠,位于惠济低密住宅区

3、物业:万科物业参与管理

缺点

1、容积率较高:做为杨庄村的城中村改造项目3.7的容积率在整个大北区属于比较高的水平。

2、文化路与英才街交叉口,雄踞两条大路,有点儿拥堵

3、周边因为是北大学城可能会比较嘈杂

锦艺四季城:待完善配套、低密居所

优点

1.2.5的低容积率,适宜楼间距,居住舒适度方面有保证;

2.双地铁项目,临近京广快速路口,有车一族或地铁通车后会很方便;

3.优质教育外加大型商业,且近年来开发项目的品质和口碑都很不错。

缺点

1.项目体量大,开发年限长,具有不确定性。

2.还处于建设中,周边配套还不完善,地理位置有些偏;

3.距离艺茂国际仓较近,对周边环境或多或少造成影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