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坐享家门口的繁华 郑州自带商业配套楼盘盘点

来源:房天下 2017-03-20 08:00:00

[摘要] 能在家门口享受到 配套,生活起居方便一条龙,不仅在生活上更加便利,也无需支付额外的交通费,相信这样的楼盘会更吸引购房者的眼球。楼盘傍上商业,自带商业配套,更是房子保值的好证明。

本文导航

现在的购房者,在选择新住宅的时候不但考虑户型、价格、环境等,更重要的是开始考虑生活的便利度。交通不方便,去哪儿都困难;配套不齐全,干啥都不方便。人们想要 配套,可 房价太高,市郊却又太偏远,日常生活购物并不方便,如果社区自带商业配套,生活上的小问题即可迎刃而解。

能在家门口享受到 配套,生活起居方便一条龙,不仅在生活上更加便利,也无需支付额外的交通费,相信这样的楼盘会更吸引购房者的眼球。楼盘傍上商业,自带商业配套,更是房子保值的好证明。今天就给大家介绍郑州几个自带商业配套的 楼盘,仅供参考。

动态:九龙城目前在售房源面积为85-113平、144平、148平,均价14500元/平,具体一房一价。订房优惠2万。周边配套有世纪联华超市、德克士、王府井、育才 、秦岭路 、80中,52中等,项目 农业路与桐柏路, 1号线、5号线,BRT公交站台在项目 。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width="325">

效果图

项目简介:九龙城位于中原区农业西路与桐柏路交叉口西300米,总占地面积为430亩,总建筑面积100万平米,九龙城是河南益通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项目。九龙城项目86平方公里西流湖、5000平方市政公园,南临建设路,东临桐柏路,地块分布于农业西路和秦岭路交汇处沿线地带。 九龙城项目四期九龙国际规划占地面积45500㎡,总建筑面积235905㎡,规划总户数1892户,周边配套有世纪联华超市、德克士、王府井、育才 、秦岭路 、80中,52中等,项目 农业路与桐柏路, 1号线、5号线,BRT公交站台就在 ,B1\B3\B12,84、71、100、126等多路公交经过。小区由七栋高层住宅、1栋会所,一栋三层幼儿园组成。另外二期规划10万㎡大型商业 ,大型超市(丹尼斯)、影院、名品旗舰店等多种业态。

九龙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4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中原区
户型三居室(144.51㎡)二居室(85.49㎡)三居室(113.26㎡)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3月五期交房开盘时间2016年9月10日已开盘五期A-3

交通状况:

:1号线秦岭路站下,5号线(建设中)沙口路站下车即到;

公交:B1、B3、B12、71、84、100、126等冉屯路冉屯东路站下。

交通图

项目配套:

商业:世纪联华超市、德克士、王府井。

:育才 、秦岭路 、80中,52中。

小区内部配套有:社区自建幼儿园,商业配套,地下停车场。

周边配套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规划的周边配套建设好了也会很方便。这边上下班还是蛮方便的,下班一路绿意相随,项目也很大

2021-04-29 20:34:28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有88-143㎡的户型,根据个人情况可以选择合适的面积交房的时候带装修,自己省事儿,不操心挺好的。

2021-03-19 18:31:04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金水
      • 管城
      • 中原
      • 二七
      • 经开
      • 惠济
      • 高新
      • 郑东新区
      • 航空港区
      • 上街
      • 新郑
      • 荥阳
      • 中牟
      • 新密
      • 登封
      • 巩义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