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管南 热门 盘 绿都澜湾在售优惠中

来源:房天下 2017-03-10 08:00:00

[摘要] 对于想要在郑州买房的人们来说,管城区也是众多购房者的考虑区域,想要在管城区买房的购房者,一定听过或看过绿都澜湾,一度被称为管南 必看楼盘,还都是大热的 盘。

对于想要在郑州买房的人们来说,管城区也是众多购房者的考虑区域,想要在管城区买房的购房者,一定听过或看过绿都澜湾,一度被称为管南 必看楼盘,还都是大热的 盘,绿都作为郑州本地的实力开发商,口碑还是可以的,近年来开发的项目也深受大家喜爱。现在绿都澜湾目前在售二期高层5#、3#,户型涵盖98平米三房,118平米四房,对此盘有意向的小伙伴赶紧入手吧!

动态:绿都澜湾目前在售二期高层5#、3#,户型涵盖98平米三房,118平米四房,成交均价13600元/平,具体一房一价,选房优惠2个点,定房后按时签约优惠1个点,交5千享2万,预计2018年年底交房。二期3#在3月4日已加推,目前处于在售状态。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width="325">

效果图

绿都澜湾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36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管城区管城商圈
户型四居室(118.00㎡)三居室(98.00㎡)三居室(98.00㎡)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年底二期5#、3#交房开盘时间2017年3月4日已开盘二期3#

项目简介:绿都澜湾总占地面积1035亩,总建筑面积260万㎡。物业类型以住宅为主,同时配建大型集中商业和特色街区商业,内部规划有8所幼儿园,3所 ,2所 和公园, 2号线站马屯站, 南水北调大运河。绿都澜湾二期占地面积66亩,二期建筑面积20万㎡。绿都澜湾是绿都地产2015年开发的项目,项目位于紫荆山路两侧,东临中州大道,北为宇通路,南为规划中的环翠路。郑州绿都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3年在8个城市开发了23个项目,建立了绿都城、丹石街区、枫景上东、塞纳春天、温莎城堡等产品,总开发体量逾700万㎡。

交通图

交通状况:

: 2号线站马屯站

公交:乘坐B3、89路、13路、111路、136路、165路到紫荆山南路宇通路站下车即可到达

周边配套图

项目配套:

交通: 有紫荆山南路、中州大道、南三环等城市主干道; 2号线站马屯站;B3/89/136/13/111等多条公交路线。

医院:河科大附属医院

银行:光大银行、工商银行、农村信用社、农业银行、建设银行、邮政银行

周边公园: 600亩滨河公园在建、百亩体育公园规划、市政公园规划

周边配套:橄榄城都市广场、黄河科技大学

社区配套: 百亩 商业规划,永辉超市、奥斯卡影城、KFC、巴奴火锅等一线品牌意向签约。

小区内部配套:8所幼儿园,3所 ,2所 、市重点创新街 、伊顿国际双语幼儿园已经签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 吴涛

    郑州绿都澜湾楼盘置业顾问

  • 张焕堂

    郑州绿都澜湾楼盘置业顾问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金水
      • 管城
      • 中原
      • 二七
      • 经开
      • 惠济
      • 高新
      • 郑东新区
      • 航空港区
      • 上街
      • 新郑
      • 荥阳
      • 中牟
      • 新密
      • 登封
      • 巩义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