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曝光郑州售楼处8条绝密文件 买房可得擦亮眼

来源:房天下 2017-01-20 00:00:00

[摘要] 买房是件顶大的事儿,稍不留神买了烂房子就祸及后半生的居住体验。正是有了这样一种心态及太多的不确定性,购房者再签购房合同时才显得犹豫不决。

毕业十年,三十而立。有妻有儿有事业,唯独缺了那遮风挡雨的房子。而一旦决定买房,幸福、烦恼纷至沓来,买房就是一段痛并快乐着的征途。三十而立,你奋斗了十年,这十年的拼搏让你小有成就。可当你信心十足地走进售楼处时,价目表上的数字令你眩晕,巧舌如簧的售楼小姐让你迷茫,你在工作上的果敢决断在售楼处完全发挥不出来,你不知道售楼小姐每句话的真假,你也不确定自己看中的房子是否能完整无误地交付于你。

买房是件顶大的事儿,稍不留神买了烂房子就祸及后半生的居住舒适度。正是有了这样一种心态以及太多的不确定性,购房者再签购房合同时才显得犹豫不决。买房就需要吃下定心丸,从离职的售楼小姐口中,良心曝光了售楼处8条打死不能说的震撼内幕。那些KFS不会告诉你的事实真相今天一次性大放送,看看售楼小姐都骗了你什么吧。

一、千万不能相信楼盘广告

当你在售楼处看房时,拿着广告单页是不是觉得:哇塞!这幢楼真的好漂亮呀,我喜欢!
或者你看着售楼处的沙盘惊叹:天哪!楼间距竟然这么宽!我好喜欢!
亦或者样板间看房时,直喊:oh yeah~这就是我想要的户型,我太喜欢了!

图样图森破!千万别信楼盘广告,全部是经过多层加工PS手续,没有一个是真的,效果图中外立面颜色很鲜很艳很漂酿,如果你以为建出来说不定也能达到这效果,那你也太为难我们刷漆师傅了,调成画里的颜色真的太考验人了,艺术大师也没辙呀!所以对实际出来的成果的期望值一定要降到一半,不然多心塞啊!

二、好房总在不断的加推中

如果在首次开盘当天去买房,那么买不到该项目中的好房源。好的房子会被KFS全部捂住,捂着干嘛?当然是在后期的不断加推中逐步推出,以更高价格卖给购房者。这样一来,KFS就能捂着好房源卖出高价钱了。除非你有硬关系,售楼处才会给你好的房子。这就是你在售楼处总问不到黄金位置的房源的原因了。

三、喜欢的9楼扬灰层

针对高层项目,购房者普遍认为8-11层是好位置,不会觉得太低显得潮湿阴暗,也不比上层太高根基不稳。但事实真相是,这些楼层正好是扬灰层,脏空气到这个高度就会停顿,直接就定位在你家阳台晒衣服的地方,这就是为啥你家地为啥总也拖不干净的原因,这些售楼处是不会告诉你们的。

在郑州很多开发商推出园林楼盘的概念,说小区环境景观是多么多么好。这种话购房者听听就好了,千万别抱太大希望,树和草基本都是在交房前一个月从外地买来直接插土进去的,能存活就不错了。反正树也不是长在购房者房子里的,KFS是不会太较真在绿化上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金水
      • 管城
      • 中原
      • 二七
      • 经开
      • 惠济
      • 高新
      • 郑东新区
      • 航空港区
      • 上街
      • 新郑
      • 荥阳
      • 中牟
      • 新密
      • 登封
      • 巩义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