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房九条实施后 周末(9.24-9.25)13开盘4

来源:房天下 2016-09-23 00:00:00

[摘要] 郑州本周末13个项目开盘,4个项目 。开盘的项目中,仅有1个纯新盘,其余12个为老盘加推,其中新郑市开盘项目多,为3个项目老盘加推,高新区、惠济区和荥阳市是2个老盘加推,其他区均只有一个项目开盘。

本文导航

郑州本周末13个项目开盘,4个项目 。开盘的项目中,仅有1个纯新盘,其余12个为老盘加推,其中新郑市开盘项目多,为3个项目老盘加推,高新区、惠济区和荥阳市是2个老盘加推,其他区均只有一个项目开盘。 项目中1个纯新盘,其余3个为老盘加推。

对比中秋节期间的8个项目开盘,本周郑州楼市达到13个项目,数量有所增长。“房九条”政策一出,确实有部分楼盘五证不全封盘,针对市场的调控政策已经发力。单从本周末的开盘数量上来看,楼市受政策波及所受影响,并没有预期中的那么高。值得担忧的是受调控政策影响的封盘,后期房源数量必然减少,抢房大战是否会上演,房价会不会因此越炒越高,都是个未知数。

2016意向房源征集 千元任性拿
1.您的姓 名 (必答)
2.您的电话 (必答)
3.您的意向楼盘 (必答)
4.您的购房需求 (必答)

周末开盘

 

效果图

正弘高新数码港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93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高新区
户型二居室(85.89㎡)一居室(38.00㎡)一居室(35.00㎡)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9月份二期住宅1、3、12、13号楼交房开盘时间预计2016年9月24日加推二期1#

动态:正弘高新数码港目前仅剩6套左右公寓房源在售,面积为37-44平米,均价9300元/平米,购房享1万元+总房款1%优惠。预计2016年9月24日加推二期住宅1号楼剩余房源,面积为88平米。二期住宅预计2018年9月份交房,公寓预计2017年8月份交房。

环线位置:三至四环

绿化率:40.00

项目简介:正弘高新数码港项目总占地近500亩,总建面约170万平方米,有住宅、180米高酒店、都会商街、6E级商务、都会公寓五业态。正弘高新数码港占据科学大道与瑞达路十字位,周边有 1号线延长线(在建中)、8号线(规划中),连霍、绕城、三环、四环快速路,周边快速公交站点换乘。正弘高新数码港一期产品位于瑞达路西,科学大道南,金梭路东,玉兰街北,含4栋住宅,1栋挑空复式公寓,1栋6E办公、4层超市、影院商业配套及瑞达路、玉兰街部分商铺。目前一期住宅、挑空复式公寓、商铺等产品已全部售罄。正弘高新数码港二期产品位于科学大道南,玉兰街北,金梭路西,银屏路东,含5栋优化升级法式豪宅,2栋正弘WE+空间(公寓),1栋6E级商务,7栋独栋商业。

入住时间:预计2018年9月份二期住宅1、3、12、13号楼交房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项目内住宅数量适中,交房周边有基本配套设施且有一定绿化。公交车有点少,希望多增加几条线路

2021-03-31 13:53:51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配套正在完善中毛坯房多好呀,自己的房子自己做主,怎么装我说了算

2021-01-22 10:18:29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金水
      • 管城
      • 中原
      • 二七
      • 经开
      • 惠济
      • 高新
      • 郑东新区
      • 航空港区
      • 上街
      • 新郑
      • 荥阳
      • 中牟
      • 新密
      • 登封
      • 巩义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