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央行又降准 郑州纯新盘入市开启金三银四

来源:房天下 2016-03-02 00:00:00

[摘要] 多轮新政策联动,对郑州房地产市场产生了巨大影响,而这些影响多多少少都会体现在2016年即将入市的纯新盘上。那么,2016年郑州有哪些纯新盘即将入市?橄榄城润泽园、五建新街坊、茉莉公馆、国投玖栋、蓝城蘭园、美盛天境、东方鼎盛花样城、象湖郡、康晖森林溪谷等等一大批纯新盘也在蓄势待发。

进入2016年,各种买房政策不断出台。2月2日,央行、银监会发布新政策,在不实施限购城市对首套房首付比例低降至两成,二套房首付比例低可付三成。2月17日,央行、住建部联合财政部发布通知,要求完善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存款利率形成机制,决定自2月21日起,将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存款利率,由现行按照归集时间执行活期和三个月存款基准利率,调整为统一按一年期定期存款基准利率执行。2月19日,财政部等多部门发文通知,宣布自2016年2月22日起下调房地产交易环节契税、营业税。2月29日,中国人民银行做了个决定:自2016年3月1日起,普遍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

多轮新政策联动,对郑州房地产市场产生了巨大影响,而这些影响多多少少都会体现在2016年即将入市的纯新盘上。那么,2016年郑州有哪些纯新盘即将入市?橄榄城润泽园、五建新街坊、茉莉公馆、国投玖栋、蓝城蘭园、美盛天境、东方鼎盛花样城、象湖郡、康晖森林溪谷等等一大批纯新盘也在蓄势待发,它们预开启金三银四的卖房热潮。

五建新街坊400-890-0000 转 829902

五建新街坊0元入会享2000元优惠,预计推出56-130平米房源,具体开盘时间待定,价格待定。五建新街坊售楼部已于1月16日正式对外开放。

五建新街坊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中原区中原万达
收房时间开发商河南五建置业有限公司开盘时间
户型
三居室(129.00㎡)三居室(89.87㎡)二居室(88.96㎡)

五建新街坊位于建设路和工农路交汇处向西200米路北,占地约200亩,规划建筑面积约74万㎡,包括多层、小高层、高层、高端写字楼、商超等多业态为一体的、三环内综合体项目。一期主力高层产品为56-130㎡全明学区户型,项目采用ART—DECO建筑风格。

户型图

五建新街坊周边有郑上路小学、郑州六十六中、郑州十六中、郑州十九中、郑州一中,郑州市实验幼儿园郑上路园等,且项目将引进中原区重点小学及幼儿园。五建新街坊周边拥有中原万达广场、西元国际广场、王府井百货、大商超市、项目内规划有12万方商业。

交通出行图

公交:乘坐1路、11路、30路、34路、99路、203路到建设路三官庙下车,向西行至该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金水
      • 管城
      • 中原
      • 二七
      • 经开
      • 惠济
      • 高新
      • 郑东新区
      • 航空港区
      • 上街
      • 新郑
      • 荥阳
      • 中牟
      • 新密
      • 登封
      • 巩义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