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观湖听澜 记郑州美10.47平方公里之上的中建观湖国际

来源:房天下 2015-08-21 16:45:00

[摘要] 无论是美国华盛顿旁的里斯顿新城,还是中国上海的"徐家汇-虹桥",深圳的香蜜湖、福田新市区,,都以 的硬件配套和绝佳的地理 锁定了城市精英新贵的目光。而中建观湖国际就位于扼守郑州东南门户的滨河国际新城。这里将聚合休闲、旅游、商业、文化、 五大功能,未来将呈现在世人面前的一座水韵之城、宜居之城。

无论是美国华盛顿旁的里斯顿新城,还是中国上海的"徐家汇-虹桥",深圳的香蜜湖、福田新市区,,都以 的硬件配套和绝佳的地理 锁定了城市精英新贵的目光。而中建观湖国际就位于扼守郑州东南门户的滨河国际新城。这里将聚合休闲、旅游、商业、文化、 五大功能,未来将呈现在世人面前的一座水韵之城、宜居之城。

滨河国际新城—里斯顿新城升级版

据了解,位于美国华盛顿旁的里斯顿新城一直被视为全球座以一生之城理念造就的大城。里斯顿采用多种住宅形式相结合的先锋概念,一个家庭从青年、中年到老年的各个阶段都无需从社区中搬走,因此被称为“一生之城”。里面的每个村都具备复合功能,是一个生活、工作、休闲的场所;同时具备多种社区设施,如 、图书馆、教堂、日托 、医疗护理设施、消防队、警察局、文化娱乐活动设施、公共交通网和公共开放空间。

经过40年发展,里斯顿已经成为美国成功的新城,居住人口达到6.5万人,当地就业率超过50%,拥有超过4万个工作岗位。连续二十年位列美国社区 前两名。

而位于郑州东南门户的滨河国际新城,将以里斯顿新城为蓝本,借助百亿级别的配套,为郑州打造一座水韵之城、宜居之城。

滨河国际新城与里斯顿的高契合度

一位城市规划 向记者透露,里斯顿能够成为美国成功的新城,与其地理位置和规划方式是分不开的。据了解,里斯顿新城距离华盛顿城区35公里,位于机场高速边上,距离杜勒斯机场仅10公里。而滨河国际新城在地理位置上与其确有诸多类似之处,其位于郑州机场高速 ,聚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仅20公里,链接郑州传统 市区与航空港区, 10就可以抵达郑州国际机场。

滨河国际新城拥有1300亩水域面积包括两大湖泊以及潮河等三条景观河道,两湖将通过高绿化、自然驳岸的形式打造“近水近绿”的城市公共景观,通过城区水系相连,串联起一座水韵生态的宜居之城。

此外从规划上看,滨河国际新城推出“CLD” 生活区概念,希望打造成一座可持续发展的生态都市,符合“一河/双湖/三公园”的全新蓝图,构筑成一个汇聚生态居住、旅游度假、创意产业等全面功能的乐园。而里斯顿新城也吸引诸多 服务产业入驻,提供适合各年龄和收入阶层的各种类型的住宅,以及丰富的文化娱乐设施和完善的基础设施。

便捷交通—畅达之城

交通,作为都市区的命脉。左右着未来的发展与机理,作为CLD 生活区,交通更有着非比寻常的意义。

郑州,作为一个因铁路而兴起的城市,正在新时代下绽放其更大的魅力。从来没有停止过追梦的焦作。米字形高铁建设正在拉近超时空的距离,郑西、京广高铁、郑徐、郑太、郑济、郑万、郑合,共同打造新时期的高铁神话,3内可抵达70% 城市。

中建观湖国际就位于郑州滨河国际新城核心区域,畅达新城每个角落。而便捷的外部交通,更为未来业主呈现出更多的选择方式。郑州机场高速、京港澳高速快速通达省内多个城市,南三环、南四环亦可快速通达城市各个区域。

而作为郑许城际轻轨一部分的郑机轻轨将于2015年年底先起开通。通过郑州东站可以快速驳接郑汴轻轨、郑焦轻轨,1内抵达焦作、开封两大 城市。而随着航空港去郑州南站的建设,通达中原城市群多个 城市——如洛阳、许昌、开封、焦作等城市。

3号线、4号线,就在十五大街与经南八路交汇处设有站点,并与1号线、2号线、5号线等多条线路。多条公交线路、BRT线路实现多种交通工具的零换乘。

居住于此,对于快节奏、慢生活于此的人们,得到的是更多的时间去慢,去聆听自然的回响。在时间经济的当下,更是一种难能可贵。

百亿级配套助阵“宜居之城”

在居住方面,里斯顿采用多种住宅形式相结合的先锋概念,是一个家庭从青年、中年到老年的各个阶段都无需从社区中搬走。观湖国际居住物业形态包括洋房公寓、商务等多种类型,适合各年龄层和各收入阶层。

而且为了打造“宜居之城”,中建(郑州)城市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还斥资百亿元的配套护航生态新城,拥有近1300亩水域面积、国际 、医疗机构等 配套设施,集商业街,高校 , 医疗于一体。

在普通市民为关心的 和医疗方面,中建观湖国际配套的河南省重点郑州一中经开区实验 已经招生运营三年,郑州市重点滨河 将在今年9月正式招生开学。据悉滨河国际新城目前正积极与新加坡 机构及清华卓尔集团等国际 资源接洽。同时区域内国际医院也已经过多次洽谈,确定 该板块,将打造成为区域内标准的省级三甲医院。

价值洼地逐步崛起—财富之城

伴随这区域配套的逐步完善,世人的了解了新城的价值。而土地价格也是随之水涨船高。从一片荒芜的田野,到一步步成型,并没有耗去太多的时间。道路布建快速,桥梁建设大手笔投入,蝶湖蓄水也在加紧脚步。现在呈现在人们眼前的,正是一座迸发这新兴活力的产业新城、宜居新城。

郑州一中经开区实验 、滨河 等 机构投入使用,外观新颖、科技含量高的青少年科技馆业已建成,即将投入使用。寓意“中原鼎盛”经南八路潮河桥建成通车,经南七路、经南八路、经南十二路、经南十五路将于2015年10月份贯通,蝶湖蓄水深度已达2.7米,将于10月份全部蓄水完成。一个现代化的人、湖、城共同交织的魅力之城已然呈现在人们的眼前。

新城的价值,更多的得到了世人的认可。2015年8月13日上午9点、9点半,作为首次对外挂牌的滨河国际新城土地,经开区郑政经开出2015【13号】、【14号】地相继网拍出让,终由北京中金联盛 有限公司分别以2.02亿、3.3亿的价格成交。其中14号地所拍土地价格折合楼面价竟高达3509.3元/㎡,按照土地成本占房价4成的规则推算,这也就意味着区域未来住宅价格将达8500元每平之上。业界无不为之惊叹。

郑州滨河国际新城正以崭新的姿态面向世人。随着时间的推移将得到更多的认可。中建观湖国际,千亿央企巨作。作为区域 ,郑州城市东南明珠,临湖而筑,依托城市景观资源,正雄心勃勃的向世人展示她无语伦比的魅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金水
      • 管城
      • 中原
      • 二七
      • 经开
      • 惠济
      • 高新
      • 郑东新区
      • 航空港区
      • 上街
      • 新郑
      • 荥阳
      • 中牟
      • 新密
      • 登封
      • 巩义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