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金地格林小城6月13日盛装开盘 钜惠全城

来源:房天下 2015-06-12 09:04:00

[摘要] 金地集团郑西核心实力巨献——格林小城,6月13日即将盛装开盘,78-124㎡阔景两房/三房、110-125㎡墅质洋房,开盘倒计时一天,5千享3万特惠全城!自4月25日全城火热抢筹伊始,金地格林小城现场便日日人声鼎沸,预示着一个地产传奇即将诞生。

金地集团郑西核心实力巨献——格林小城,6月13日即将盛装开盘,78-124㎡阔景两房/三房、110-125㎡墅质洋房,开盘倒计时一天,5千享3万特惠全城!自4月25日全城火热抢筹伊始,金地格林小城现场便日日人声鼎沸,预示着一个地产传奇即将诞生。

为了一探究竟,笔者驱车来到格林小城的售楼处。上午9时,现场看房客户便已络绎不绝,不少老客户携家带口来看房,更有推荐朋友一同来选房的,气氛火热不已,据一旁的销售人员介绍:“此次开盘,购房者除了可以享受认筹5000享总房款30000元的优惠,家天下会员还可享总房款2000元的优惠,而这个是只有本次开盘才能享有的特别优惠。”

走进售楼中心大门,人潮涌动带来的热浪立刻扑面而来,售楼处热闹的景象比外面六月的天气更火热。认筹区旁边挤满了人群,等待着排号交定金。据销售人员介绍,早上8点钟左右就有客户前来排队等候,可见购房者买房心切。数十张桌子都坐满了客户,售楼人员在给客户热情的介绍项目情况,户型模型边也有不少细心研究的客户。

记者现场采访了几位认筹成功的客户,来自西三环的一名顾客说:“我们看中了一套125平左右的洋房,喜欢的是它自带的花园。而且这里整体环境就很好,未进入小区已经被格林公园包围。交通方便,格林小城开通了楼巴,从这里出发到地铁一号线的西流湖站点也就十左右!”

而在西安工作的刘小姐更是带着爸妈一起从荥阳农村的老家赶了过来,她说:“早就想在市区给爸妈买套房子,看了这里,一下子就喜欢了。刚才听售楼人员说,高铁西站马上就要开通了,以后坐高铁再也不用去东站坐车了,方便很多。格林小城离高铁西站就五的,我周末做高铁两个就回到家了。而且离老家近,爸妈可以住这里养老,比市区嘈杂的环境更适合老年人居住。”

看来喜欢金地·格林小城的客户各有各的青睐点,而一个好的项目,就是能够从各种角度各个方面都能满足客户的需求,金地·格林小城城无疑具有这些潜质。

金地·格林小城78-124㎡阔景两房/三房、110-125㎡墅质洋房,认筹5000享30000元优惠,开盘倒计时,席位有限,“争藏”从速!

78-124㎡阔景两房/三房;110-125㎡墅质洋房

项目地址:建设西路绕城高速交会处西600米路北

品牌展厅:秦岭路建设路交会处北50米路东

销售热线: 5517 55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金水
      • 管城
      • 中原
      • 二七
      • 经开
      • 惠济
      • 高新
      • 郑东新区
      • 航空港区
      • 上街
      • 新郑
      • 荥阳
      • 中牟
      • 新密
      • 登封
      • 巩义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