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城市艺墅 "天伦地产"为城市精英喝彩

来源:房天下 2014-08-04 10:50:00

[摘要] 8月2日,天伦庄园携手郑州晚报于项目售楼部成功举办了“2014新郑州城市精英名人堂峰会暨城市精英论坛成立仪式”,以此认同并表彰精英们为城市所做的贡献。

8月2日,天伦庄园携手郑州晚报于项目售楼部成功举办了“2014新郑州城市精英名人堂峰会暨城市精英论坛成立仪式”,以此认同并表彰精英们为城市所做的贡献。

鎏金八月,激情如火。8月2日上午10点活动正式开始,但在9点的时候,活动现场已座无虚席。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郑州记协主席、郑州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董事长,郑州日报社社长兼郑州晚报社长石大东先生;河南天伦集团总裁冼振源先生;郑州报业集团党委委员、郑州晚报社总编辑程玉峰;河南天伦集团副总裁郭秋霞等社会中流砥柱。此次活动更是得到全市30余家媒体资源全程支持。

首先,石社长与冼总裁为本次活动致辞,随着河南日新月异的发展,一批批作为社会中坚的精英不断崛起。城市,需要一种精神;城市,需要一群榜样;城市,需要一种向上的力量。正如石社长所说,城市精英从某种意义上来讲,正是推动城市发展的中坚力量。而他们这批带着丰富未来基因的城市新贵,正在茁壮成长,就如同一颗年轻的心脏,刚刚泵出的带满氧气的新鲜血液,在郑州这座古老而年轻的城市脉搏里,“突突”地奔流。他们日后必将代表郑州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新方向,他们用自己的奋斗和成就,展示出郑州这座城市的年轻与活力,以及未来无限的可能。他们将会是新郑州的代言人,曾经的精英退居幕后,新的城市精英正在脱颖而出,用他们的智慧与见识书写不一样的精彩。

“寻找城市精英”活动自6月底启动以来,郑州晚报通过各种评选方式从百位候选人中推出20位城市精英人物。今天,道远 董事长张道远、希芳阁绿化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等20位城市精英获得“新郑州城市精英提名”,其中道远 董事长张道远、希芳阁董事长 、法国玛隆酒庄集团董事长许铭哲、紫光通和技术董事长罗建辉、金博大律师事务所何红艺、麦草动漫董事长黄涛、维体集团总裁靳伟等7名 代表的城市精英被推选为天伦庄园城市精英名人堂的首批成员。每位城市精英总有一段激人前进的故事,在按下具有历史意义的金手印并签下自己名字的那一刻,他们奋斗的故事更为大众所传颂。

有交流,才有进步;有沟通,才有合作。“新郑州城市精英名人堂峰会”不仅仅是一次单纯的推选城市精英活动,更是搭建城市精英之间相互交流与合作的常设性平台。这个平台,不仅为今天在座的20位城市精英搭建,更为未来更多的城市精英而设,而天伦庄园将成为城市精英论坛 性会址。

活动的 后,随着城市精英 会址 天伦庄园,城市精英论坛也将在天伦庄园正式启幕。活动结束后,现场嘉宾在主持人的引领下参观了天伦庄园项目沙盘。据悉,从今年8月份开始,天伦庄园会邀请更多的城市精英参与 “新郑州城市精英前沿论坛”,论坛议题涉及地产“英伦”风、 物业行与思、新技术革命、商业模式重构、发现转型期的商机、豫企出海等话题。

活动虽然在此完美落幕,但是城市精英们所带来的那种锲而不舍、拼搏奉献的精神却能鼓舞一批又一批的城市后来人。9月6日, 斯诺克大师 、特鲁姆普也将降临天伦庄园,以一场值得期待的大师赛致敬中原城市精英!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每一位精英成功的背后,都会有常人不可知的艰辛。张道远等率先进入天伦庄园城市精英名人堂的7名成员以其卓越的专业理念引领着新郑州城市未来发展趋势,作为天伦庄园三期代言人,他们当之无愧。

正如冼总裁所说, 天伦庄园选择这七位城市精英作为三期的形象代言人,看重的正是他们对生活的执着,对品质的高要求,对格调的把握,对创新的理解,对国际化的向往。天伦庄园三期为纯正英伦艺墅,外拥千亩古树苑,内揽55万㎡英式园林墅区,北临惠济区 ,南望大学城; 2号线、京沙快速路近在咫尺,余1公里私密商墅街区,奢享退则宁静,进则繁华的 生活。郑州独创156-245㎡创意叠拼,更有创新错叠,户户庭院,家家露台,以端庄挺拔的造型、精致考究的细节、恒久弥新的尊贵质感为郑州城市精英实现了这一贵族梦想,鼎制 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金水
      • 管城
      • 中原
      • 二七
      • 经开
      • 惠济
      • 高新
      • 郑东新区
      • 航空港区
      • 上街
      • 新郑
      • 荥阳
      • 中牟
      • 新密
      • 登封
      • 巩义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