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我只帮你卖房 新房帮"鞭长可及"外地助成交2套86万

来源:房天下 2014-06-26 07:14:00

[摘要] 楚子伐宋。宋人使乐婴齐告急于晋。晋侯欲救之。伯宗曰:“不可!古人有言曰:‘虽鞭之长,不及马腹。’天方授楚,未可与争;虽晋之强,能违天乎?谚曰:‘高下在心’。川泽纳污,山薮(sǒu)藏疾,瑾瑜匿瑕。国君含垢,天之道也。君其待之!”乃止。

 

楚子伐宋。宋人使乐婴齐告急于晋。晋侯欲救之。伯宗曰:“不可!古人有言曰:‘虽鞭之长,不及马腹。’天方授楚,未可与争;虽晋之强,能违天乎?谚曰:‘高下在心’。川泽纳污,山薮(sǒu)藏疾,瑾瑜匿瑕。国君含垢,天之道也。君其待之!”乃止。

鞭长莫及,我国古代成语,出自《左传》,比喻距离太远而无能为力。

随着自媒体时代的来临,信息发布与传播方式正在经受一场前所未有的变革。在这样的时代,每个人都可以通过各种客户端与外界的陌生人发生联系,每个人都是信息的生产者也是分享者,人们获得信息的方式从传统的报纸、PC机转移到随身携带的手机上,而智能手机借助功能强大的软件已经渗入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包括阅读、聊天、购物,甚至买房!

当人们习惯于从手机上获取信息、分享信息时,如何利用移动互联网便成为各个行业冥思苦想的问题,地产行业亦是如此。在过去,凭借广告的效力,售楼部守株待兔般地等待成为置业顾问获取客户的主要渠道,但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单纯地等待显然是不够的,而房天下为置业顾问量身打造的“卖房神器”新房帮,却能让置业顾问利用零碎化时间,与潜在购房者在线沟通,主动出击,有效获取客源。新房帮自2013年横空出世以来,屡屡帮助置业顾问在线成交,成为名符其实的“卖房神器”。

新房帮助你买房卖方“鞭长可及”,人在外地也能买房,不出售楼部也能把房子卖给千里之外的购房者,这就是新房帮的神奇之处,今天我们来讲述上街区上街城置业顾问黄帅通过新房帮卖房给外地网友的的故事。

黄帅的网上店铺

点击进入置业顾问黄帅的新房帮旗舰店》》》》》


时空不是问题 人在外地也买房 

今天记者连线到的是通过新房帮成交的置业顾问之一上街城黄帅。在本次采访前记者已经与黄帅有过几次通话,在记者的印象中他是个热情、敏锐非常有上进心的小伙子,或许是意识到新房帮对于拓宽客源有着实在的效果,也是对房天下平台的信任,对于新房帮的使用他显得有些迫不及待。电话中总是认真的问一些新房帮的问题。

获成交2套近86万佳绩

“我已经通过新房帮成交2套房子了,一套100平米,一套120平米,都是大户型的,均价在3900元/平。”电话中他略显激动。“今天有一位北京的客户也来到售楼部对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了解,意向非常强烈,说是回去再考虑下,成交可能十之八九”

“通过新房帮向你咨询的多吗?”

“平均3-4组/天,目前为止意向强烈的挺多的。新房帮真的很好用,经常有一些外地的网友,北京、杭州、昆明等地的网友来向我咨询,最近成交的这两套房源,都是上街本地人在外地工作,打算在家买房的。之前也是在新房帮上聊过几次,每次都会询问不同的问题,我留下他们电话经常联系,所以成交还算顺利。”言语中记者能感受到他的专业态度。

在进一步的沟通中,黄帅表示,自己意识到新房帮对于拓宽客源来说很给力,所以即便前期自己积分较低没有成交也一直坚持使用,每天在线签名、回答问题、邀请同行下载等等方式提高排名,这也是成功的秘诀之一,坚持和耐心!

新房帮是一个“卖房神器”,但是成功可以复制。可能你刚接触新房帮,可能你听都没有听说过,但是这么多成功案例,正在证明新房帮的神奇之处。别人可以成交,你也可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金水
      • 管城
      • 中原
      • 二七
      • 经开
      • 惠济
      • 高新
      • 郑东新区
      • 航空港区
      • 上街
      • 新郑
      • 荥阳
      • 中牟
      • 新密
      • 登封
      • 巩义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