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为郑漂加油 "红城天使"免费送宵夜

来源:房天下 2014-06-11 11:28:00

[摘要] 祝福红城“郑漂正能量”活动5月启幕郑州,关心郑漂一族成为城市主旋律。为郑漂族加油,继“郑漂正能量微视频海选”、“红城天使百座公交站台送祝福”、“写字楼免费送礼品”等活动引爆全城后,关爱郑漂族系列活动之——免费送宵夜活动也于昨日启动。

祝福红城“郑漂正能量”活动5月启幕郑州,关心郑漂一族成为城市主旋律。为郑漂族加油,继“郑漂正能量微视频海选”、“红城天使百座公交站台送祝福”、“写字楼免费送礼品”等活动引爆全城后,关爱郑漂族系列活动之——免费送宵夜活动也于昨日启动。据了解本次活动将持续至6月13日一周时间,而此次送夜宵活动将覆盖郑州市区各大主干道写字楼。

6月9日20时左右,为期5天的祝福红城“郑漂正能量”免费送宵夜活动正式启动,“郑漂正能量”微视频主人公和“红城天使”们一起带着新鲜的面包、水果、酸奶和精美的硬皮笔记本,来到郑州市各大写字楼内为辛勤加班的加班族送上爱心夜宵。凡是现场扫描祝福红城微信二维码并转发指定微信内容为郑漂选手投票加油,就可获得祝福红城“郑漂正能量”组委会提供的免费宵夜一份。

而“郑漂正能量”微视频主人公之一谢忠岳,也和辛苦加班的郑漂一族,进行了现场交流,他们都表示要支持谢忠岳,为郑漂们的爱情加油。

目前,祝福红城“郑漂正能量”组委会经过层层海选,从诸多郑漂族中已选拔出6位最能代表郑漂族们心声的主人公,并以微视频的形式记录他们在郑州不同的生活经历。他们分别是祝福红城“郑漂正能量”晋升代表朱喜娟,爱情代表谢忠岳,创业代表杨咏,公益代表李明亮,居所代表刘星,梦想代表王诗意。近日以6位主人公亲身经历拍成的关于晋升、爱情、创业、公益、居所、梦想的微视频将全部网上跟大家见面。读者可以通过腾讯大豫网专题投票专栏、关注祝福红城官方微信参与转发投票。一起为微视频主人公投票加油吧!组委会还准备了如迷你iPad、丽江双飞游等丰厚大奖,投票参与活动更有超值惊喜!

正能量大盘祝福红城,心系郑漂族群生活,聚焦郑漂族安家梦想!3期上学堂70~120㎡典藏臻品持续热销,首付只需9.8万,扎根郑州一步到位。多种户型满足不同郑漂的安家需求:89㎡2+1户型,买两房送一房,为青年人准备好一步到位的幸福爱巢;120㎡轩朗三房,安放一家三代幸福生活,置业一步到位!地铁口大社区,双气入户不限购,社区里还有双名校省实验小学和市八中。彩生活物业进驻,全面护航多彩生活!清水样板间、实景样板间已完美呈现,诚邀亲临体验!幸福大红城,祝福郑漂族,圆你安家梦!

祝福红城:0371-86628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金水
      • 管城
      • 中原
      • 二七
      • 经开
      • 惠济
      • 高新
      • 郑东新区
      • 航空港区
      • 上街
      • 新郑
      • 荥阳
      • 中牟
      • 新密
      • 登封
      • 巩义
      • 其他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30万
      • 13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